阑珊

岁岁平安。

[沈驪歌x劉義宣]情竇初開

神奇的cp又增加了!


是宣歌cp啦!









她與世間女子不一般。










01


本是帶著敬佩之心前往沈府賀喜沈將軍凱旋歸來,卻在見到她後變了質。


本就貌美的小臉抹了脂粉後更添紅潤,一頭長髮也不似上回隨意散落,粉紫色衣裳與清冷的氣質相輔相成,就像她本就如此,豔麗卻不失靈氣。


內心好像有什麼在變化,是自己無法克制的。










02


沈嘉兒。


還是沈驪歌好聽些。


知曉了我竟陵王的身分後,也沒有因著是皇室身分而有所討好,在說到刺殺陸遠一事時,一雙杏眼裡倒著我的影子,只一瞬,心跳卻落了拍,亂了陣。


話本裡好似提過,妖精的眼睛會勾人。










03


看過宮裡太多姑娘的明爭暗鬥,我原以為她面對著庶妹的陷害只會隱忍,若是蠢點便是一哭二鬧三上吊。


可她沒有,只用了幾句話就讓侍女道出真相,在沈夫人昏厥之時,也沒有不告而別。


這樣的她,自然是與其他姑娘不同的。










04


母妃提及成婚一事時,腦中晃過三字。


沈驪歌。


雖說皇室中人的婚姻大多都身不由己,可我還是想著能娶自己的心上人,一生一人便足矣。


可最怕的,便是她已有了意中人,旁的都容不下。


那夜我拿著梨花白,在沈府屋頂上待了好一陣才離去。











05


我偶然間聽聞沈府大小姐身上滿是傷疤,想起刺殺陸遠一事,心中就明白了七八分。


那般身手,絕不是尋常武師能教導。


府邸珍藏名貴的藥膏,都派人暗中送到了沈府,夾著私心,藏了張梨花香的信紙在其中。


“梨花配姑娘,想來是合適的。”










06


這一生還有大把時間將美人的心給捂熱。


他竟陵王,耗得起。

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