阑珊

岁岁平安。

[山離]我在呢

鷗小編x張醫生

突如其來的腦洞,都瞎寫,隨意看。

(只要我活的夠久,就能看到MZ裡山離組CP)









01


鷗小編最喜歡聽張醫生說三個字


“我在呢”










02


王鷗自從在yxh工作後,存款就越來越多,雖然打開留言區不是罵她沒🐎就是讓她滾,她也不在意,誰不愛大把鈔票在手裡的感覺呢。


只是她沒想到會被所謂的“私生飯”盯上。


不是收到恐嚇信,就是家門被潑漆,就連房東都不敢租她房了,王鷗有些苦惱,一時半會上哪找落腳處啊。


露宿街頭感覺更容易被私生飯追殺阿嗚嗚嗚嗚。










03


張若昀是在便利店看見王鷗的。


說起來他們從大學畢業到出社會,便再無聯繫。那會他們是人人稱羨的班對,同為醫學系的學霸(顏值擔當),兩人自然而然地走在了一起,只不過雙方脾氣都太硬,還是沒能修成正果。


他也打聽過王鷗在哪個醫院工作,不過朋友都說沒見過,久而久之,那個綁著馬尾的女孩也漸漸從他的記憶裡淡去了。


只是偶爾在街上看見青春的小情侶時,他還是會想起嘴裡塞著糖葫蘆,甜甜的叫他“阿昀”的王鷗。










04


於是張若昀把自家房間租出去了。


租屋告示只貼在王鷗會經過的地方。


起初王鷗在開門的那一刻是拒絕的,她又不是瘋了才會想和前男友當室友,可當張若昀說出價格時,她心動了。


誰會跟錢過不去,她鷗小編能屈能伸!情侶當不成也能當合格的室友嘛嘿嘿。










05


王鷗的生活很簡單,每天寫稿給甄相諦過目,沒問題後就發稿,Um,除了某些“激進”的粉絲對她的騷擾,日子還是過得挺不錯的。


偶爾在張若昀回家前做一桌菜,等他回來時邊聊瑣事邊吃著飯,有時候,她都快以為他們復合了。


她也不是特別想張若昀,只是偶爾在咖啡廳看見穿著白襯衫的人,拿著一本《生活之道》時,她會想起生理期時為她煮紅糖水的男孩。










06


當王鷗打電話向他求救時,張若昀慌了。


來不及把白袍褪下,他只能靠著手機定位來找王鷗。他突然想起了大學時,王鷗被小混混們盯上,在巷子口呼喊著“救命’”時,他也是衝到她身邊,牽著她的手跑回學校。


張若昀一向理智,一打N勝算不高,還有可能害的王鷗受傷。古人都說了,三十六計,走為上策,他可不能為了逞英雄而讓王鷗有危險。


那時他也是說,“我在呢”。










07


王鷗的腿被私生飯用刀子劃了一刀,幸好未傷及筋骨,但她還是有些痛心,全身上下她最喜歡的就是腿,可千萬不能留疤啊嗚嗚嗚嗚嗚。


因禍得福,雖然受傷了但換來醫生室友的“關懷”,王鷗感覺每天都活在粉紅泡泡裡,最要命的是,她又get到了張若昀的蘇點。


她不會舊情復燃吧????










08


“為什麼不當醫生?”


“MG醫院那時候只收一位畢業生嘛,我想著你的夢想就是當醫生,而且M市又是你的家”


“...所以你就把名額讓給我?”


“也不算讓吧,我也不是特別想從醫,還是想去做做不一樣的工作。那時候我們吵得兇,也就沒跟你說了”


“...王鷗,要不你換個工作吧”


“我也想啊,這年頭工作可不好找”


“你當全職太太吧,我養你”


“...?”


“我在呢,怕什麼”










09


是啊,他在呢,她怕什麼。


於是在某個風光明媚的早晨,王小姐成了張太太。


張先生的配偶欄上,多了“王鷗”兩字。


他們都在彼此的身邊,就不怕了。











All鷗我都嗑!集美們有沒有推薦的Cp嗑啊hhh


醒醒,假的。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